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2022-10-04  Click:[]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做实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消除因学生返校带来的疫情隐患,筑牢织密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后勤管理处卫生所联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我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从9月18日21级学生返校开始,启动校内三个核酸小屋,卫生所安排专人在核酸小屋点现场协调核酸检测工作。

全体在校学生在下沉操场完成核酸检测。 

 

截止10月3日,共开展12次核酸检测,完成检测41852人。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医护人员,守护“疫”线,他们穿着密闭的防护服,在人流攒动的采样点辛勤工作;志愿者们,默默奉献,他们在进行防疫提醒、协助师生做好准备;学生们按照指引,依次扫码,进行核酸采样,有序离开。各部门在组织好学生检测的同时,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打好组合拳,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平安校园最动人的画面,他们身体力行地书写了建院的献身精神,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