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2021-09-10  Click:[]

8812ff6fbe10b93c8ba13fa2ebb3105

9月10日,王辉副院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且传达部署了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王辉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王辉强调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覆盖全校师生的民生工作,日常工作中“点多,线长,面广”在学校发展中的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大局观和担当精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切实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敢于面对各种苦难挑战,勇于破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落地生根,更好地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三是要在工作中严把安全生产总开关,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后勤管理处宿管、餐饮、维修、卫生防疫各科室负责同志及物业公司、餐饮公司和在建工地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后,王辉副院长向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