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体检

2020-10-28  Click:[]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了解新生健康状况,我院在2020年10月26、27日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2020级4600多名新生进行体检。

早上6:40准时开始体检,我院新生分别进行了抽血、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外科等检查,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后勤管理处和院卫生所合理的安排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保证了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有序。

此次体检工作按照新生军训营连队制分批分时间段进行,有效提高体检效率、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各系部辅导员及教官负责组织本系的学生体检工作,卫生所全体同仁在现场协调工作,处理各种紧急状况,特别是陈霞大夫用亲切的微笑和话语解决了学生心中的疑虑,并且叮嘱新生刚来到新的环境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饮食规律,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体检工作前期准备充分、流程合理高效,实现了让家长放心、学生舒适、学校满意的迎新体检工作目标,对学校有序高效开展教学工作、构建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