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环保理念,争做环保卫士

2020-07-10  Click:[]

7月10日,后勤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总体安排,开展了“践行环保理念,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我院体育场北侧小树林,对长期散落的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工会主席毛润山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指导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人人争做环保卫士。

整个党日活动气氛热烈,老党员身先士卒,年轻党员不甘落后,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劳动,也是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的弘扬,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