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桶装水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7-02  Click:[]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桶装水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一家公司,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投标商参加。

一、谈判项目编号及名称:

编号:豫建院后勤2023-03号

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桶装水采购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桶装水采购及配送。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采购规格:桶装水18L/桶及以上

项目采购数量:每月约800桶

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150000.00元

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质量要求: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及2023年水质检测报告。

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三、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两部法律法规,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提供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复印件。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资料

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投标单位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及2023年水质检测报告,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备查;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应装订成册。

五、谈判文件信息事宜:

1.磋商公告发布时间:自2023年7月3日;

2.磋商公告发布媒体: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3.磋商报名时间:自2023年7月3日起至2023年7月7日16:3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至11∶30,14∶00至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磋商报名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北办公室;

5.磋商文件领取方式:邮箱。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磋商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7月14日上午10:00;

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七、其他说明

1.本次磋商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询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2.本次项目磋商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磋商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采购人联系方式:赵老师

电话:0371-67875081 13213237712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