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春光无限,绿草如茵。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校工会精心策划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校领导张新州、焦涛、喻幕海到现场祝贺助兴。

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女教工在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双高”校建设、全国技能竞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巾帼不让须眉”,广大女教工们勇挑重担,无怨无悔,付出大量心血与智慧,无论在家庭还是学校,都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近300名女教工以及男教工啦啦队参加了活动。集体项目有“陆地龙舟”“众星捧月”,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男教工们不仅到场为女教工加油助威,也积极参与了“陆地龙舟”挑战赛。个人项目有“趣味飞盘”“滚铁环+投壶”,女教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努力争取好成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使广大女教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轻松与节日快乐。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