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10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校领导秦华、喻幕海到比赛现场祝贺。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秦书记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组织举办这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广大教职工注重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快乐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参赛的同志发扬拼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活动,将有助于展示我校教职工的体育精神,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更大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