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阶段性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校团委工会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阶段性总结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秦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在悟思想、办实事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予以交流发言。秦华书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校党委在学校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和打算。秦华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团委、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立标杆,树典型,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秦华书记参加团委工会党支部活动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