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济源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校工会近期组织工会干部20余人赴济源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喻幕海副校长带队参加了学习培训。

5月23-24日,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晋豫边革命纪念馆、“朱德出太行”红色教育基地。了解了留庄民兵在抗日战争等不同时期发展壮大和为中国革命英勇斗争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留庄民兵英勇顽强、勇当尖兵的斗争精神。在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学员们在愚公村遗址感悟历史变迁,学习《愚公移山》,体悟愚公精神;在觉悟院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共产党人的觉悟》教育视频,学习了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在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学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革命斗争遗物,了解晋豫边地区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五龙口山路学员们重走了怪石嶙峋、崎岖难行的“朱德出太行”小道,见证了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通过学习培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工会干部心灵受到洗礼,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决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