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经校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4日,由文艺体育部承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足球体育场开赛。校领导秦华、杨明喜、刘存龙、唐静州、喻幕海、王辉到比赛现场祝贺。

秦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广大女教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秦书记指出,校党委对妇女工作高度重视,未来将更加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并号召广大女教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健身益智,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喻副校长代表校工会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妇女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校领导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校党委对广大妇女同志的关心厚爱。我校广大女教工充分发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时代女性风貌,撑起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下午三时,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项目融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无限,精彩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团体获奖情况:“鼎力相助”项目,土木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工程管理系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获得三等奖;“同心协力”项目,土木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后勤分会获得二等奖,基础教学部分会获得三等奖。个人获奖情况:土木工程系分会李静获得“红心大战”第一名,行政分会韩瑞丹获得第二名,工程管理系分会程志华、王艳丽获得第三名;行政分会王利玲获得“单人跳绳”第一名,建筑系分会沙俊丽、高维维获得第二名,行政分会张盼第获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女教工充分感受到集体生活的快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学校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校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校领导观看“鼎力相助”比赛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红心大战”比赛精彩瞬间

                                                 “同心协力”比赛精彩瞬间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