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冬季教职工健身长跑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冬季健身长跑比赛活动。校领导秦华、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参加活动。

比赛起跑线设在学校体育场,在经过专业指导的简短热身后,秦华书记鸣响了比赛第一枪,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顶着寒风,精神饱满,迈开矫健步伐奔跑在赛道上,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顽强拼搏,坚持不懈,表现出昂扬进取、不懈追求的体育精神。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全校56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个人获奖情况是: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李延虎、第二名王守剑、第三名陈伟;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蔡文波、第二名温炳辉、第三名娄本宁。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周香勤、第二名闫小春、第三名郭建航;女子青年组第一名代杏杏、第二名郭瑞杰、第三名贺萍。依据参赛规则,经综合评定,团体奖获奖情况是:土木工程系获得第一名、设备工程系获得第二名、工程管理系获得第三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是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

这次比赛活动校领导重视,各分会、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备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通过比赛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体魄,锻炼了教职工意志和耐力,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