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校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于6月4日下午在中心广场举行。校领导张新州、杨明喜、唐静州、焦涛到比赛现场为比赛队员助威。

赛前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备赛;赛场上,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表现出高度的拼搏进取和团队协作精神。经激烈角逐,后勤分会获得一等奖,设备工程系分会获得二等奖,工程管理系分会获得三等奖,教学分会获得精神文明奖。

通过比赛活动,促进了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的增强,培养了教职工的和谐共进、拼搏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投身于学校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纵深推进。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