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体育俱乐部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我校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推动学校全面健身运动的开展,6月13日下午,由我校教职工体育俱乐部举办的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校工会乒乓球室举行。工会毛润山主席到场为运动员助兴。

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赛。众多参赛队员势均力敌、各展风采,使整个比赛显得精彩纷呈。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欢呼声、鼓掌声持续不断。参赛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紧盯对手以绝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观众。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党志中获得一等奖,李文江获得二等奖,郭乃胜、兰琳琳获得三等奖;女子单打:张丽获得一等奖,王芳获得二等奖,晋慧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给老师们创造了展示风采、不断提高的机会,促进了交流学习,营造了和谐氛围,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