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组队代表省厅参加2018“汉酱杯”河南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12月2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汉酱杯”河南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我校工会主席毛润山带队代表省住建厅参加了这次邀请赛,并获团体第三名。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我校吴承霞副院长也全程在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河南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比赛现场,他向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代表队展示出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勉励大家团结协作、争创佳绩。

由我校邬弢、王利玲、赵虎杰三位老师作为主力参赛队员,联合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2人、河南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1人共同组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我厅代表队与全省72家省直单位、500余名运动员展开竞技,我校队员不惧强手如林,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在兄弟单位一名队员赛场因受伤失利情况下,拿下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兄弟单位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合作精神,为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争得了荣誉,更为我校赢得了荣光。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