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教职工体育俱乐部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体育俱乐部成立会议。工会毛润山主席到会祝贺。工会办副主任郭姝君、文体部副主任张军参加了会议。

毛润山主席代表学校向教职工体育俱乐部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教职工体育俱乐部是我校体育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俱乐部的成立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一件大事。毛主席还对俱乐部及其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俱乐部尽快完善组织、健全机构;各位成员遵守俱乐部章程,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介绍了俱乐部成立的筹备情况,宣布了俱乐部的章程、组队情况、训练要求等重要事宜。会后,俱乐部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篮球四个队分别组织了活动。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