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我校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专题会议,就我校申报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事项进行了讨论、审议。毛润山主席主持会议。

    毛润山主席与会介绍了学校及校工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在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项活动设施日益完备,球类、图书阅览、书法绘画、健身娱乐等活动室相继建立,教学、业务技能竞赛竞相举办,阳光运动会等各类文体活动广泛开展,组织参加校外各类比赛成绩优异,活动项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声誉。工会工作成绩显著,近年来均被上级表彰为先进基层工会,同时,获得了其他多项荣誉。

    会议经与会代表酝酿、表决,一致同意我校申报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