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设备工程系分会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设备工程系教师现代化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进系部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院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学校工会指导下,设备工程系分会举办了2016-2017-2学期设备工程系信息化教学比赛。本次比赛自2017年3月28日起于近期结束,42名教师积极参与,历经各教研室选拔到系部总决赛,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备赛,经过多轮角逐,通过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淑贞

二等奖:崔振华 王军艳王松田添 祝学昌

三等奖:王海霞刘动伟郭瑞杰吴亮亮尚素芳宋丽娟

通过本次信息化教学大赛,有力地促进了设备工程系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为老师们课堂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促进了该系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