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魅力女性,健康同行”钉钉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各分会、各单位: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舒缓压力、健身防疫,助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女教职工中开展“魅力女性,健康同行”钉钉健步走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魅力女性,健康同行

二、活动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2022年3月4日至10日共7天

四、参与方式

第一步:打开手机钉钉APP,点击下方正中间的图标进入我校工作台(进入工作台界面后确定最上方的组织架构名称是“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若不是我校组织架构工作台,请切换到我校工作台后再操作,确保参与的是我校的钉钉运动,否则无法统计);

第二步:在我校工作台的“全员”组中找到【钉钉运动】小程序并点击进入,如果未开启钉钉运动请开启钉钉运动,开启后请点击“参与排行榜”参与我校的钉钉运动计步排行。可随时进入钉钉运动查看排行榜。

注意:运动排行榜是按钉钉昵称显示的,请务必修改钉钉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其他注意事项可依次点击【钉钉运动】界面右上角“更多”→“帮助”查看。

五、奖项设置:平均每天达到5000步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六、活动规则:实名制参赛(不实名不计分数),以我校“钉钉运动”统计结果为准。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