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关注心身健康 拥抱阳光生活”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各分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引导教职工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保持健康心态,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校工会将举办“关注心身健康 拥抱阳光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

关注心身健康 拥抱阳光生活

二、主讲专家

李丽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副院长

三、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6日下午3:00—4:30

四、讲座形式及地点

此次讲座采取钉钉线上直播形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第三会议室,行政分会、教学分会、后勤分会各安排15人参加(含分会主席、各单位负责人),其他分会

自行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五、要求

1.行政分会、教学分会、后勤分会请于2022年4月26日上午10: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jyghb@126.com。

2.其他分会按要求进入钉钉“河南建院通知公告群(全员)”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并将收看情况形成简报于4月27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hnjyghb@126.com。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