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感悟思想伟力,多管齐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党支部于2023年05月16日15:00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王辉副院长以“感悟思想伟力,多管齐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二十大报告内容框架、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的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理论创新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联系学校教学、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工作实际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多管齐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辉副院长表示学校教学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聚焦人才培养与特色凝练,强化内涵建设,致力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逐步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加快培育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努力提升技能竞赛水平。发展规划方面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主人公意识,加强自身工作中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要多换位思考,在设计、施工中多从使用者、维护维修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校企合作方面要扎实开展职教集团相关工作,稳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广度。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工作动力,坚实了踏实肯干事的步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相关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干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