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党员干事精神,引导党员在对标对表中学习经验,4月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景观湖及广场景观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以参与项目施工的形式,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激励党员们更加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王辉副院长表示,我们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提素质、见成效上来;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做好防疫措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施工单位与业主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有效发挥了以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