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学习‘习近平给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2020年5月1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学习习近平给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焦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讨论发言。

焦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做好2#食堂项目工程工作,规范项目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