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助消费情浓端午”专项活动的通知》(豫农文〔2022〕106号)要求,河南省乡村振兴局等5部门要求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应对疫情影响,促进“端午节”消费增长。为积极响应号召,我校决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在“农购网”采购助农产品,“农购网”是依托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等5部门的消费帮扶网上平台。“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 助消费 情浓端午”专项活动主题为“情浓五月天 端午欢乐购”。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上旬。

活动期间线上持续开展“拼团”“秒杀”及“一元抢购”等活动,以帮助脱贫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为重点,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帮助贫困地区采购滞销农产品,推动豫产豫消,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拉动消费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坚信,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全校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2022年度消费帮扶端午消费专项行动,一定能够聚沙成塔,汇流成河,促进消费助农持续恢复,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我们一起凝聚社会力量,奉献拳拳爱心,用真情实意点亮消费扶贫,用我们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力量,为乡村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