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全校大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全校大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开展学校全面调研是学校新一任领导班子谋篇布局、擘画发展的开局举措9月28日开始至11月21日历时近两个月的党委书记全校大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梅杨同志在其他班子成员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面向全校所有单位先后开展调研座谈十三场,参加人数共计223人。梅杨同志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充分征询各级干部、专职教师、辅导员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广大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全面把握校情校况,准确梳理学校发展思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激情。

通过一场场调研,梅杨同志带领领导班子对学校整体发展态势、存在的瓶颈、教职工的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系统整理。并就今后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树正气、讲团结。领导班子要带头走正道、办正事,坚持公心至上,正确处理好公心和私心的关系,把公心放在第一位。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正能量,识大体、顾大局,有胸怀、有担当。要讲团结,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出凝聚力,要切实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团结协作、建功立业。二要抓学习、理思路。既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职业教育最新动态、掌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更要善于用学习指导工作、指导实践,通过学习提升站位、提高格局,把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强落实、补短板。一分指导九分落实。各单位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河南省主导先导产业,立足区域和学校发展实际,梳理本单位各项工作,拉长长板、补齐短板、锻造新板,认真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破解难点痛点问题,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1026日,梅杨同志到土木工程系调研


119日,梅杨同志到建设信息工程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