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发展对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1018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确定入党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义岭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简要说明了确定入党发展对象的工作程序,介绍了拟发展对象张家樱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党员、群众评议情况。培养联系人李辉、杨丽丽分别发表了对该同志的考察意见,与会同志对推荐张家樱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经支委会讨论,根据培养联系人的培养意见,以及党员群众评议结果,推荐张家樱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上报党委会研究。

 

党政办党支部坚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和“责任关”。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