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追忆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523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是一个有党史可看、有先进人物可学、有模范人物可比的开放式、共享式、全天候党员群众教育基地。进入园区,大家先后参观了重走长征路主题长廊、先锋广场、初心广场等红色记忆,认真寻访红色印记,感悟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一代又一代英雄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骨子里,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