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义岭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盛义岭同志结合工作带头发言,支部副书记杨韶、纪检委员张宁宁及与会同志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盛义岭同志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开新局”基本工作要求,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切实领悟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自觉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积极总结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学习心得融入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转化为助力工作发展的新动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支部党员对践行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党员受到洗礼,在思想上有了提升,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