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党政办支部书记盛义岭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盛义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从历任国家领导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的入手,围绕对党百年历史的界定,党的百年历史中的三件大事,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两次飞跃,以及通过党的百年发展史我们得出的结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最后再次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表示通过盛书记的讲解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办公室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