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丽丽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3月30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中国共产党一大视频等资料,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盛义岭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支部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张宁宁、董涛两位同志结合自身,谈了入党的心得体会和对党的认识,支部书记盛义岭同志作点评并代表支部向两位同志赠书。

学习讨论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向张宁宁同志赠书

 

 向董涛同志赠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