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赴上岗村开展“走访慰问 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关的关键时期,校领导十分挂念定点扶贫点的贫困群众。5月13日在疫情稍有好转,学校开学在即,工作依然繁忙之际,校领导唐静州带领学校帮扶干部一行17人再次前往定点扶贫联系点驻马店上蔡县上岗村调研和慰问,实地了解驻村干部和群众脱贫致富进展情况。

在村委党员活动室,校领导唐静州一行与现驻村第一书记刘建飞等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刘建飞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校领导唐静州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落现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今年春节以来的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的健康状态、生活状况以及困难情况等。唐副书记表示学校今年将继续按照省委、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积极为上岗村的贫困群众谋发展、谋出路,为决胜脱贫攻坚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校帮扶干部对结对贫困户进行逐一的走访慰问。在入户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向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还特别针对目前的疫情情况向贫困户家庭提供了防疫物资爱心包,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