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服务意识 确保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寒露不寒,热流滚滚。10月8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校微型消防站开展了“增强服务意识,确保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主题党日活动。

10月份,我校要承办3次人社厅组织的全省职业资格考试。为保障好这次考试,保卫处党支部专门开展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7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主动表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自觉牺牲周末时间,积极投入到“入校第一关”的工作中。尤其是为体现对考生的关心,允许他们带车入校,这增加了测温和扫码的难度,但广大党员承诺:“早开门、晚关门,全员上岗,确保畅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党性意识、集体荣誉感都得到了增强。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