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宣传月 安全回头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微型消防站开展了“消防宣传月,安全回头看”主题党日活动。

月初,保卫处党支部每名党员分别与所联系系部进行了联合消防安全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统一进行了梳理,分成了立即整改项、月度整改项和学期整改项3大项。为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位,保卫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分析安全风险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消防月里谈消防、查消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理清消防工作思路,更好的抓住消防工作重点及重要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