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活动,认真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邢国平在组织大家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的3个文件精神后,严肃地指出,6月初,保卫处每位党员同志包片一个系部,与各系部安全员一起,分别到系部办公、宿舍等重点区域,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地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了防患于未然。下一步,我们要完善机制,确保“党员身份亮出来,责任区域划出来”系列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分别通报了各自所包系部的安全排查整治情况。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所包系部为党员责任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前校园平安!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