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章程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考核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4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考核办法

学院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在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

(一)“文化知识”考试要求

1.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知识”考试成绩原则上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中等级最高的一科成绩,免“文化知识”考试。没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的考生和参加对口招生报名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知识”校考。

2.“文化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一份试卷),满分100分。

3.普通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折算原则: “A级”=100分,“B级”=90分,“C级”=80分,“D级”=65分。

(二)“职业技能”考试要求

中职考生的“职业技能”和高中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采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满分100分。

(三)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具备下列条件者,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可向我院书面提出免试申请: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招生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工业路51号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