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我校2014年普通中专开始招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7-15

 

7月14日,我校2014年普通中专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千余名家长和学生于招生首日前来报名,在招生就业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报名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

为了报名工作安全稳定开始,招生就业处对报名各环节反复推敲确认,早早做好了场地布置、人员安排等工作。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舒适凉爽的报名环境,报名处摆放了桌椅、饮水机,方便学生和家长休息解渴,并从系部抽调学生配合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咨询接待。由于人员到位、安排合理,咨询、填表、输机、交费等各个环节进展平稳有序。截止下午5点,已有500余名考生正式办理了三年制和两年制中专的报名手续,招生报名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出口畅”必然带动“入口旺”,我校一向注重学生技能培养,专业建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毕业生极受用人单位青睐,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也是我校招生火爆的根本原因。

目前,普通中专还有部分招生计划,请有意的学生和家长前来报名。

招生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工业路51号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