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高招咨询会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7-01

 

    高考成绩“放榜”后,如何根据分数填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的头等大事。6月25、26日黄河科技学院2014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显得格外热闹,现场450所省内外院校“摆摊设点”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今年的考生和家长冒着细雨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家迫不及待地直奔心仪的高校,欲为填报志愿求得“锦囊妙计”。
    由于我院师资力量强,毕业生就业率高等优势,使我院在整个高招咨询会中成为诸多专科院校中的焦点。我院招就处工作人员对于前来进行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其对我院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考生及家长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
1、贵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颁发普通专科毕业证书,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并由河南省教育厅就业主管部门发给《就业报到证》。
2、贵校开设专业有哪些?
    普通专科招收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基础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方向)、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缺陷工程修复方向)、建筑工程技术(钢结构方向)、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设计技术、城镇规划、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装饰石材方向)、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工程监理、安全技术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工程招标采购与投标管理、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物业设施管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电梯工程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软件外包方向)、计算机控制技术。
    艺术专科招收专业为:装饰艺术设计、广告与会展。
    对口专科招收专业为: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3、贵校近三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1年,我院专科二批第一次录取:文科为377分,理科为304分;我院在9月份补录文理科均过200分提档线便可录取。美术专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课专业分各占50%,文科分数为179分,理科分数为208分。
    2012年,我院专科二批第一次录取:文科为301分,理科为191分;我院在9月份补录文理科均过190分提档线便可录取。美术专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课专业分各占50%,文科分数为180分,理科分数为192分。
    2013年,我院专科二批第一次录取:文科为285分,理科为269分;我院在9月份补录文理科均过200分提档线便可录取。美术专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课专业分各占50%,文科分数为175分,理科分数为202分。
4、贵校在校生如何进行本科深造?
    我院学生入学即可参加专本套读,三年毕业可获得专、本科两个毕业证;还可套读重庆大学网络学院本科;在校第三年可通过学院选拔推荐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进入本科院校学习,我院历年专升本都有较高上线率。
 
 
 

 

 

 

招生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工业路51号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