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致全省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6-27

亲爱的同学:

春光明媚,万物肇兴。在这放飞理想、舒展情怀的烂漫时节,正值豆蔻年华,刻苦学习的你,一定抱着希望,揣着梦想,追求着美好的未来,憧憬着灿烂的人生。在此,作为全省教育系统主管部门的河南省教育厅谨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中考在即,即将接受完义务教育的你,迎来了人生第一次重要选择。如何认识自己、规划未来、打造量体裁衣的平台,既关系到你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关系到你家庭的幸福与美满。读高中升大学可以前程似锦,上职校学技能照样可以创造美好的人生。而最不可取得是放弃学习和深造,因为,在当今知识与信息的年代,没有文化和技能,就意味着放弃了美好的希望和更光明的前程。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国家大政策方针为你指明了方向;经济转型为产业级为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广阔的求职平台;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应用型硕士、博士的现代职教体系为你打开了升学通道;中职免学费和资助体系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为你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教育方法使你拥有了更多的学习方式;灵活宽松的招生方法、周到全面的就业服务为你的成才铺平了道路。读职业教,请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或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http://www.vae.ha.cn),700所职业学校的中职、“3+2”和五年一贯制教育供你选择,职业教育的大门时时刻刻在为你敞开着!亲爱的同学,青春宝贵,期盼你带着美好的理想,怀揣着中华复兴的中国梦想,抓住最佳的学习时机,做出你最明智的选择! 

 

二〇一四年五月

招生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工业路51号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