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1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某些机构、个人冒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并向考生及家长进行虚假招生承诺,已经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维护我校形象和声誉,维护考生和家长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在此郑重声明:

学校从未在任何地区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更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为我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其它费用。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承诺包录取的宣传及乱收费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与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关,学校将保留对私自发布不实招生宣传信息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社会各界对不实信息予以警惕。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hnjs.edu.cn/,单招咨询QQ : 822060171,咨询电话:0371-67875029/67875027,欢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通过官方途径咨询。

                                        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1日

 

招生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传真:67875007 邮编:450064

工业路51号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