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和指导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行七人,在组长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罗伟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汇报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陈丙义、教务处处长梅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郑日忠出席汇报会,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郑日忠主持。

      院长陈丙义对考评组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的基本情况。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郑日忠代表学院从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主要概况、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的主要成果、主要收获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面汇报了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推进应用系统建设,逐步建成特色鲜明、信息丰富、运行高效、资源共享、服务规范的信息应用与服务体系,实现建设成果深层次的推广应用。
      按照检查程序要求,考评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形式对学院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考评,并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各项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