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信息化提升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首次信息化提升推进工作会。校长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郑日忠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切实推进2024年信息化提升计划主题,紧扣干什么、干成什么、干好什么“三干”理念,对学校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锚定4大24小项指标任务,围绕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具体安排。

校长焦涛强调,牵头部门要做好全面统筹工作,对全校业务进行全面梳理,按计划推动。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线上流程建设,不断完善网上流程,做好业务培训指导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内容,相关部门需要提前谋划,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每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郑日忠汇报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未来学校信息化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校信息化将不断加快建设步伐,为师生搭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不断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xx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