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建院竞2022-06-XXHWX02

三、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数据中心网络出口和数据存储及精密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1

2

学校图书馆及配楼网络升级改造项目

1

3

校园网安全立体防御构建项目

1

4

云机房升级改造项目

1

5

学生宿舍网络升级改造项目

1

6

智慧校园容灾备份中心项目

1

2.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供应商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取消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颁发的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获取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6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211室(因疫情管控原因,拟投标公司可将有关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发送邮件到hnjzxyxxzx@126.com,经审核后可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版)。

3.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371-67875090

六、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20日上午10时00分;

2、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513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371-6787509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