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校园网和信息化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数据中心、校园网和信息化设备维保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建院竞2022-05-XXHWX01

三、项目预算金额:460000最高限价460000

三、采购需求(项目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具体见项目要求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教学办公区网络及设备维保                    1

2 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和软件维保及安全维护         1

3 教学区计算机等信息化设备维保                1

4 工程师驻场服务(2名)                        2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1.时间:20220523日至20220527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211因疫情管控原因,投标公司可将有关资格审查材料发邮件到hnjzxyxxzx@126.com,经审核后可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

1.时间:20220531100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531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513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20523日至20220527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87509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