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范真副校长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王辉副校长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辉副校长对范真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概况、发展过程以及与运营商的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应超前规划,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支撑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提升。    

范真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思路、管理和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交流。

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发展、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组织等方面的情况,就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应用成果、校园网网络结构以及一卡通管理和应用、教室管理宿舍管理等做了细致汇报。接着大家参观了宿舍门禁系统、实验实训中心、校园网络中心机房,观看了我校数字校园信息门户、多媒体远程交互管理系统等建设成果。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