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赴河南大学学习考察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午,在郑日忠主任领下我部门赴河南大学开展信息化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河南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李媛副主任接待了我部门一行。

李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信息化工作管理体制机制构建、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编制、资金投入与可持续性发展、教学资源信息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从管理到技术方面的经验。

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郑日忠主任表示,非常感谢李媛副主任毫无保留的情况介绍与经验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有着很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交流,分享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管理经验,为推进各自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我们现场考察了河南大学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微课教室、信息化展厅等信息化教学场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