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安全防护

发布时间:2021-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学院学员服务器对于各个应用系统的使用,加强信息化进程,做好学院服务器的维护工作。202115日,信息中心邀请中标公司技术人员对学院服务器进行了等保测评、服务器杀毒和虚拟化防护工作,保障学院数据的安全,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的覆盖和利用率在大大提高,服务器的正常运行和数据安全成为信息中心的首要任务。针对我院服务器的部署以及应用情况,技术人员对于服务器的应用系统,环境、软件进行了监测,同时对服务器进行了全面的杀毒,再次强调了服务器日常维护中注意的问题,同时指出一定要注意不同操作系统以及原有虚拟机的杀毒设置,定期定时的对系统进行杀毒防护,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在杀毒软件防御的基础上还得加强安全意识,这样才能有效的起到防御作用,保障学院的正常运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