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9日,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振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自问是否履行党员义务,是否保持初心,是否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经受住了考验,把初心刻进灵魂深处。

在七一建党节日到来之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唱起红色歌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当耳边响起那久违了很久的红色经典歌曲,每位党员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从心底升起,那是一份激动,庄严和澎湃,是对于灵魂的一次洗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中心机房一线,开展了服务器、数据存储、网络设备检测和清理浮尘活动。中心机房设备检测和清理浮尘是维护数据中心和网络中心机房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影响着设备的安全使用和长期无故障运行。黄振颖支部书记向大家讲解了服务器机架的各层结构、数据存储内容、电源、网络和注意事项,支部党员据此开展了清理浮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增强技能,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深入推进了支部党建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信息化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