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科学素质,掌握计算机与图形、图像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图形图像处理工具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广告设计与制作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建筑行业应用图形图像处理工具进行平面和三维建筑效果图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动画设计与视频制作、多媒体系统集成以及电子出版物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建筑CAD、建筑制图设计与制作,建筑模型制作、建筑动画、多媒体设计,数字城市仿真平台制作、影视后期制作、建筑图像处理、建筑实景表现、网页设计制等课程。

三、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建筑设计及规划设计院,从事中小型民用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居住区规划设计与绘图工作;面向各建筑规划图像部门,从事计算机建筑辅助设计的技术工作;面向房地产开发建设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策划与技术服务工作;面向市、县及各级政府建设行政职能部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