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5月9日建设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和注册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走进了二七区恒爱敬老院并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敬老院负责人为志愿服务人员进行了工作安排。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俯身倾听老人们谈论人生过往,感受老人的心酸与欢乐,帮助老人们捶腿按摩并打扫敬老院卫生。志愿者们给予老人最真挚的关怀和帮助,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亲切和温暖。活动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目,优美动听的旋律回荡在敬老院里,那是志愿者们准备的第一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开场表演成功获得大家的掌声。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过去,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并一一告别。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奉献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