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道德与职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道德与职业精神”专题讲座

2022年4月26下午3点,建设信息工程系在A2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丁书记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主题为“职业道德与职业精神”的专题讲座。

丁书记围绕着《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专题从八个方面讲解了课程内容,第一方面是职业道德与大学精神;第二方面是教师职业与道德要求;第三方面是高校教师与师德建设;第四方面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道德规范;第五方面是高校学术研究的道德规范;第六方面是高校社会服务的道德规范;第七方面是高校师德修养的基础;第八方面是高校师德修养的路径。

丁书记指出,希望新教师能够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用爱感化学生、用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用人格魅力征服学生,成为一个充满幸福感和创造力的新时代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