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6下午2点,建设信息工程系在A2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丁书记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主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学习会。

丁书记指出,一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现状的必然要求;二是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永恒的主题;三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创新理念;四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靠制度保障;五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注重特色、树立榜样。

在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中,丁书记用实际和大量案例,用简洁、明了、通俗、严谨的语言,对教师工作状态的定位、教师个人礼仪、教师的人格修养、教师形象等方面作了讲解。提出教师要从精神信念、价值取向、职业道德、职业行为等多方面对内涵进行塑造,要时时处处注重对学生的关爱,让爱心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塑造教师的人格魅力,真正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尊重和信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